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男扮解放軍跪「日少女」 中媒、網友崩潰痛罵

兩名解放軍扮相男子,向日式少女下跪。(圖取自網路)

兩名解放軍扮相男子,向日式少女下跪。(圖取自網路)

2017/06/03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路上近日流傳一張照片,讓中媒、中國網友暴怒痛罵。照片中是兩名扮作解放軍的男子,對一名日本動漫風格扮相的女子下跪。中媒痛批「丟國家的臉還抹黑解放軍!」,網友則稱「我會打得他們滿地找牙」。

《中新網》報導,端午節前,網路上出現一張照片,照片中兩名身著解放軍迷彩服的「軍人」,雙膝跪地,將95式槍支放在地上,向一名日式「少女」磕頭。報導指出,這張圖來自於今年2月在廣州舉行的一次動漫展會,有著許多cosplay愛好者。《中新網》批該跪拜行為是「抹黑中國軍人的形象,更是對曾經那段屈辱歷史的褻瀆!」

《解放軍報》也發表文章痛批「可曾知道這身衣服背後的意義」、「你也配穿這身軍裝?」,更稱兩人已觸犯中國《軍服管理規定》。

中國網民對這張照片反應激烈,紛紛怒罵「一群腦殘」、「惡心至極」、「希望有關執法部門,通過法律手段將這兩個人渣繩之以法」。也有人表示「既然說是民主自由的國家,那麼就不要管人家這些娛樂性的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