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後是超大龍捲風! 人夫淡定除草裝沒事

加拿大人夫無懼龍捲風,悠然自在地除草。(圖擷自臉書)

加拿大人夫無懼龍捲風,悠然自在地除草。(圖擷自臉書)

2017/06/05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人夫特尼斯(Theunis Wessels),最近因為一張照片聲名大噪,原來是他的老婆塞西莉亞(Cecilia Wessels)拍下巨大龍捲風來襲時,特尼斯卻悠然自在地除草,彷彿一切安好沒有任何危險。

據《BBC》報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股怒沖天際的龍捲風,就在特尼斯家裡的圍籬後方,但身穿T恤短褲的人夫,竟然自顧自地推著除草機。他的妻子塞西莉亞表示,照片中的龍捲風,距離家裡還有2公里左右的距離。

塞西莉亞說,當時自己正在睡覺,接著就被9歲的女兒吵醒,女兒一直喊著「媽媽,我們要做些什麼?」因為爸爸不肯找地方躲起來,讓女兒顯得非常擔心。塞西莉亞走了出去查看丈夫的狀況,發現老公非常冷靜,特尼斯還說了一句「Everything is OK」。

塞西莉亞解釋,特尼斯最近參加了一場追風(storm-chasing )組織所舉辦的研討會,因此對龍捲風有些瞭解,才會如此淡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