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拋飛去撞天花板!荷機香港遇亂流9人傷

荷蘭皇家航空(KLM)一架班機,昨日在香港降落時遇到亂流,造成機上9人受傷。(法新社)

荷蘭皇家航空(KLM)一架班機,昨日在香港降落時遇到亂流,造成機上9人受傷。(法新社)

2017/06/05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荷蘭皇家航空(KLM)一架班機昨日上午於香港機場著陸,但機上乘客在降落前卻渡過驚險的一刻,因為飛機忽然遇到亂流又毫無警示,讓沒有繫安全帶的旅客直接被拋飛去撞天花板,最後有5男4女共9人受傷。

據《南華早報》報導,一名乘客驚恐回憶,當時機長在廣播中告訴大家,飛機將在30到40分鐘到達香港,當機長還在說話的時候,他就開始感到動盪,接著感覺自己像在自由落體。這位乘客表示,他旁邊的男人沒有繫安全帶。因此撞上了天花板,問題是根本沒有亮起要繫安全帶的燈號,而且有些人這時還在廁所裡。

機場管理局發言人原先透露,有6名乘客和2名客艙機組人員在事件中受傷。但警方後來指出,一共有年齡在31歲至55歲的5男4女受傷。在9名傷者當中,有1人拒絕送醫,其他到醫院治療的8名乘客,有7人已在昨日晚間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