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推特發言 白宮:是總統的官方聲明

川普時常在半夜上推特發文,被戲稱是「推特治國」,白宮表示推特代表官方正式聲明。(法新社)

川普時常在半夜上推特發文,被戲稱是「推特治國」,白宮表示推特代表官方正式聲明。(法新社)

2017/06/07 16: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愛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在推特上的言論往往成為新聞焦點,但推特上的發言是否代表美國官方的立場?白宮就此事作出正式回應稱,川普在推特發表的言論都代表總統的官方聲明。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熱愛使用推特,時常在半夜發文,甚至拼出一個不明字眼「covfefe」都受到媒體熱烈討論,白宮發言人史派瑟(Sean Spicer)在當地時間週二舉行例行記者會,現場有記者提問,川普推特的言論是否代表白宮正式發言,史派瑟明確指出:「(川普)總統就是美國總統,所以推特上的言論即被視為總統的正式聲明。」

史派瑟聲稱川普在各社群媒體上的追隨者總數已達1.1億,川普利用社群媒體和來自各方、數以千萬計的網友傳遞訊息,讓美國人民能直接和總統溝通對話,證明此為十分有效率的管道。

川普「推特治國」持續進行中,最新的推特是針對卡達斷交潮,他大讚日前前往中東的訪問已有了成果,各國將對資助極端主義者採強硬路線,「這一切都指向了卡達,這或許是終結恐怖主義的開始。」

川普最新貼文寫到,各國開始對卡達採取強硬路線,他認為這或許是終結恐怖主義的開始。(圖截自川普推特)

川普最新貼文寫到,各國開始對卡達採取強硬路線,他認為這或許是終結恐怖主義的開始。(圖截自川普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