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第一槍! 夏威夷不甩川普 頒新法挺《巴黎協定》

夏威夷洲打響第一槍,洲長伊格(David Ige)在6日簽署新法案,力挺《巴黎協定》,成為第一個頒布相關法令的美國州政府。(圖擷取自美國廣播公司)

夏威夷洲打響第一槍,洲長伊格(David Ige)在6日簽署新法案,力挺《巴黎協定》,成為第一個頒布相關法令的美國州政府。(圖擷取自美國廣播公司)

2017/06/07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日前宣布退出《巴黎協定》,但多州都紛紛承諾會支持協定,夏威夷更打響第一槍,洲長伊格(David Ige)在6日簽署新法案,力挺《巴黎協定》,成為第一個頒布相關法令的美國州政府。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夏威夷州長伊格週二與州內各市長、州議員齊聚檀香山,簽署2項新法案及市長協定,以表達支持《巴黎協定》。州政府宣布,夏威夷成為全美第一個頒布《巴黎協定》相關法令的州府。

州政府的聲明指出,伊格簽署了參議院559法案(Senate Bill 559),旨在通過策略與機制減少州內溫室氣體排放;另一項法案為眾議院1578法案(House Bill 1578),其致力找出農業及水產養殖能確保土壤健康並減少碳排放的方法。

伊格表示,夏威夷州致力於環境保護,正尋求與其他州政府合作應對全球氣候變化。「團結,我們將直接為全球可持續發展的議程做出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