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怕北韓再射!美日韓高度戒備

北韓今(8)晨再射飛彈,美日韓高度警戒。(歐新社)

北韓今(8)晨再射飛彈,美日韓高度警戒。(歐新社)

2017/06/08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於今(8)晨再度發射數枚飛彈,飛行距離為200公里,

落於日本經濟海域中,初步判定為地對艦飛彈,對此日本與南韓高度戒備,南韓軍方正盡速蒐集情報,擔憂北韓可能會繼續發射飛彈,而日本防衛省以及岸田外相表示,對日本的安全並無影響,正持續蒐集情報緊盯北韓。

據《NHK》報導,南韓與美軍目前正盡速收集情報並分析,由於無法排除北韓可能再射飛彈的可能性,因此兩軍都正加強監視北韓,南韓軍方也已向總統文在寅彙報相關情況。而日本的防衛省官員表示,此次北韓發射飛彈並不威脅日本的安全。日本外務省大臣岸田文雄表示,表示會與美、南韓兩國合作,共同分析資料並保持高度警戒。

而對於北韓接二連三發射飛彈,岸田外相表示,「今年北韓總共已發射了9次彈道飛彈,日本絕對不容許這種挑釁行為。」

南韓人民透過媒體關注北韓軍事動向。(歐新社)

南韓人民透過媒體關注北韓軍事動向。(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