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文貴再爆 中共大官王岐山利用大企業貪汙

中國富商郭文貴持續爆料中共高層貪汙秘辛。(路透)

中國富商郭文貴持續爆料中共高層貪汙秘辛。(路透)

2017/06/08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因揭露中共高層秘辛遭全面追殺。他前日再度爆料職掌反貪腐重任的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的黑幕,除了透過中國企業購買豪宅、飛機外,更稱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兒子令谷,正是被王岐山害死。

綜合媒體報導,郭文貴前日透過直播爆料王岐山貪腐內幕,先是指控王岐山是中國企業「海航集團」的背後操控者,並透過集團旗下公司購入美國豪宅,以及要求把花費3、4億美元買入的波音787作為他的私人坐駕。

此外,郭文貴更指稱,他在2014年從北京大學校長口中得知,令計畫兒子令谷在2012年駕駛法拉利跑車車禍身亡一事,「王岐山就是執行者」。

郭文貴表示,他的目的只是要中國政府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王岐山,強調他願意提供王岐山與海航集團密不可分的證據,但政府若遲遲不辦,只能說「無法叫醒裝睡的政府」。

郭文貴提到,許多人把中國這個國家機器想像的神聖、神秘、能力無邊,但「走進去這個機器看卻恰恰相反」,當中充斥著內鬥、內鬨、互相猜忌。郭文貴說,此次的事件已經成為中國是否反貪腐的試金石,他還向王岐山喊話,「把我殺了,一定把上百、上千個資料拿出來,絕對能拍一千集的電視劇。」

王岐山被爆與中國「海航集團」關係密切。(路透)

王岐山被爆與中國「海航集團」關係密切。(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