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機上最安全就是水? 空服員:我們絕對不會喝

空服員踢爆在飛機上端給客人的飲用水其實並不乾淨,如果想喝水,建議選擇有瓶蓋的礦泉水。圖為示意圖。(路透)

空服員踢爆在飛機上端給客人的飲用水其實並不乾淨,如果想喝水,建議選擇有瓶蓋的礦泉水。圖為示意圖。(路透)

2017/06/09 1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飛機上的普通茶水比起飛機餐更能讓各國旅客接受,但一名空服員向美國媒體爆料指出,飛機上的空服員其實「根本不會碰熱開水」,因為根本沒人知道機上飲用水水管多久才清洗一次。

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空服員協會(AFA)指出,客機航班上的飲用水雖受到環境保護署(EPA)規範,確保飲用安全,但「清洗水箱的頻率是另外一回事」,根本沒人知道水源器皿多久才經過清潔。

《財經內幕》指出,機上空服員爆料,為了自己身體健康著想,絕對不會碰冰、熱水,或者任何需要用熱水沖泡的飲品,如茶、咖啡等等。

而最近一個環保機構研究發現,每8架飛機中,就有1架未能達到水質安全的標準規範。且12%的商用飛機在甚至水質的檢驗中發現大腸桿菌的存在。因此若搭乘飛機時非得喝水不可,建議旅客最好選擇有瓶蓋的礦泉水較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