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能專心嗎? 強國女學生模擬考穿比基尼!

中國重慶涪陵區的高一、高二學生,穿比基尼作模擬考。(圖擷自《新浪香港》)

中國重慶涪陵區的高一、高二學生,穿比基尼作模擬考。(圖擷自《新浪香港》)

2017/06/10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中模擬考時,大部分學子都穿著校服乖乖地在學校考試,但在中國卻出現驚人一幕,原來有一群重慶涪陵區的高一、高二學生,在水上樂園裡進行模擬考,過程中女學生換上比基尼,男學生則是穿泳褲裸上身。

據《重慶商報》報導,這群30餘人的學生,來自涪陵中學、十八中等學校等地,為了要幫正在高考奮戰的高三學長姐加油,於是自發性地舉行模擬高考,還特定選在水上樂園,脫到只剩比基尼上場考試。

一名高二學生透露,高考除了考知識和能力之外,也是考驗心態和身體,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模擬考試,讓大家提早體驗高考的感覺。

這群學生在水上樂園展開模擬考。(圖擷自《新浪香港》)

這群學生在水上樂園展開模擬考。(圖擷自《新浪香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