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完「誰準備要死了」 13歲女孩刀捅15歲女胸

國外一名13歲女孩因為一時氣憤,持刀捅入一名15女孩的心臟。(圖取自heraldsun)

國外一名13歲女孩因為一時氣憤,持刀捅入一名15女孩的心臟。(圖取自heraldsun)

2017/06/12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名13歲女孩因為一時氣憤,持刀捅入一名15歲女孩的胸部,傷及心臟,被害者幸運撿回一命,13歲女孩則因為有悔意,被判處2年緩刑。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一名13歲女孩與一群青少年發生爭執,她不甘被打,對著其中一名15歲女孩說「我要砍你」,便回家拿刀報仇,過程中刀子曾被家人奪下,但她最後仍拿到刀子回到事發地,當時13歲女孩問「誰準備要死了」,隨即持刀捅入15歲女孩胸口。

報導指出,被捅的女孩幸運撿回一命,13歲女孩則吃上官司,她說捅人是因為對方罵她的祖母。法官表示,被害者傷勢嚴重,若死亡女孩將面臨謀殺或過失殺人的指控。辯護律師斯基維斯(Scott Geeves)則說,女孩沒有任何前科,持刀傷人與其個性不符。最後法官認為女孩表達悔意,判處2年緩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