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惡火陰霾籠罩 歌手愛黛兒到場擁抱災民

愛黛兒到場安慰擁抱每個人。(翻攝自FourMe推特帳號)

愛黛兒到場安慰擁抱每個人。(翻攝自FourMe推特帳號)

2017/06/15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格林菲爾塔(Grenfell Tower)的大火已奪去12條寶貴生命,警方表示死亡人數恐繼續攀升,且仍有多人下落不明,火勢也尚未完全撲滅,整個城市陷入了低氣壓。而有民眾看到知名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低調出現,擁抱安慰崩潰的災民,悲劇中互助相持的精神感動許多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愛黛兒昨(14)日到現場以實際行動表達關注,擁抱安慰每個不安的民眾,她的身影被民眾拍下並上傳到推特帳號‏上,寫上:「愛黛兒在現場探視,擁抱安慰每一個人」。此篇推文引來許多網友支持並表達感謝:「愛黛兒現身葛林菲爾塔,未透露隻字片語,證明她真的是非常真誠。她是個天使,擁有一顆溫暖寬大的心,非常以她為榮。」、「我很氣自己,並不是因為愛戴兒到現場,而是我無法對現場的人做任何事」、「她不會只坐在家裡發推特,而是實際走出去幫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