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活佛」迷姦台女 並恐嚇:不從就讓你男友消失

香港一名自稱「活佛」的陳男被30人控告騙財騙色,不僅利用權勢性侵女信徒,還用各項理由、物品進行斂財,不法所得高達好幾千萬港幣。圖為示意圖。(彭博)

香港一名自稱「活佛」的陳男被30人控告騙財騙色,不僅利用權勢性侵女信徒,還用各項理由、物品進行斂財,不法所得高達好幾千萬港幣。圖為示意圖。(彭博)

2017/06/17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一名自稱「活佛」的陳姓男子被30人控告騙財騙色,香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陪同至灣仔警察總部報案後,指出受害者大多都是中國及台灣人為主,詐騙總金額高達好幾千萬港幣。

據《香港蘋果》報導,王姓台灣女子控訴陳男於2009年在她酒內下藥性侵,且被侵犯當下意識清楚但是無力反抗,又礙於陳地位崇高,不敢曝光此事,後來陳更變本加厲要她斷絕與外界一切往來,並恐嚇若不從「就讓妳男友在世界上消失」,憶及自己遭傷害的過往,王女一度激動掉淚。

另有一名林先生在妻子介紹下皈依,並到過陳男佛堂數次,稱奇真人有7尺高(約230公分)並誇讚其法力,兩人長期捐獻供養這名「活佛」,並稱若捐款,「活佛」就會用器具在他們頭上敲打,幫他們「加持」讓生活更加順遂美滿。

大批受害者指出陳向外稱高齡82歲是「八大活佛之一」,但實際年齡僅62歲。被中國警方通緝的他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證,在港、台、泰國仍非常活躍。

其騙財手法包括要求信徒購買「防癌淨水機」、藥丸等,還奴役信徒每日工作16小時。並於2002年至2016年以祈福活動為藉口,要求8名女子捐獻金錢,涉款高達2300萬港元(約9000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