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的臉擠到窗前 倫敦消防員崩潰:我救不了

一名英國倫敦格倫菲大樓現場消防員最近透露,他看到大樓內有小孩把臉擠到窗戶前,但他卻無法將這些孩子救出。(法新社)

一名英國倫敦格倫菲大樓現場消防員最近透露,他看到大樓內有小孩把臉擠到窗戶前,但他卻無法將這些孩子救出。(法新社)

2017/06/18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格倫菲大樓(Grenfell Tower)火災,至少造成30死,失蹤的58人更被推測已經罹難。一名現場消防員最近透露,當時他看到大樓內有小孩把臉擠到窗戶前,但他卻無法將這些孩子救出,而這將成為縈繞他一生的噩夢。

據《鏡報》報導,馬吉(Damian Magee)是第一批到達火災現場的消防員,他痛苦地回憶,當時有孩子把臉貼到窗戶前並敲打玻璃,像看著超級英雄般地看著他,認為自己就要獲救了。但馬吉悲傷地說,自己根本無法接近這些小孩,他當時所看到的畫面,將會不停地在他的餘生裡迴繞。

馬吉說,他還看到1名女性抱著孩子在窗戶內回望著他,他猜測女子當時可能正在告訴她的小孩「我們得救了」,因為窗外可是有40到50名左右的消防員。但馬吉表示,自己當時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看著人們死亡。馬吉指出,到場的消防員都有經過高樓火災訓練,但他們從沒有想像過有一棟建築物會完全燃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