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爆中共猛料!郭文貴:王岐山家族擁89兆資產

中國滯美富商郭文貴多次爆料中共高層的腐敗秘辛。(路透)

中國滯美富商郭文貴多次爆料中共高層的腐敗秘辛。(路透)

2017/06/19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滯美富商郭文貴日前多次爆料中共高層的腐敗秘辛,最近更揭露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妻子姚明珊是美國公民,並公開其美國護照號碼及社會安全號碼(SSN)、住址,並稱王岐山家族擁有人民幣20兆元資產。

郭文貴16日接受《明鏡網》專訪時表示,王岐山妻子姚明珊、妻妹姚明端擁有美國公民身分,稱姚明珊在1992年登記SSN,並於1996年開始在加州居住。有網友到美國官網查詢,證實姚氏姊妹在六四後移民美國,可能當時認為中共政權會就此垮台,才將家人送至美國。

郭文貴還揭露王岐山家族透過與中國海航集團複雜的持股與轉帳,帳戶中至少有人民幣20兆(約新台幣89兆元),郭文貴稱王岐山家族是「盜國賊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