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協尋照要慎選! 強國男童穿著嚇傻眾人

中國陝西西安市一名10歲男童失蹤,這張協尋照片讓網友驚呆,還好男童已平安找回。(圖擷自中國公安部兒童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微博)

中國陝西西安市一名10歲男童失蹤,這張協尋照片讓網友驚呆,還好男童已平安找回。(圖擷自中國公安部兒童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微博)

2017/06/20 1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孩若失蹤,父母都會心急地尋人,但最近中國一張協尋照片卻讓想幫忙的民眾紛紛嚇傻,原來失蹤男童的穿著相當特別,上半身竟穿著類似黑色比基尼的服裝,許多熱心網友看了直言「憋笑很困難」,幸好男童不久後就已平安尋回,也讓中國網友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放心笑了」。

「中國公安部兒童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在前天(18日)晚間10時許,透過微博發送1名陝西西安市10歲男童走失的消息,協尋照片中的小男孩有著靦腆的微笑,往下一看卻赫然發現他身著黑色比基尼、黃色平口內褲,讓中國網友目瞪口呆。

還好到了昨天(19日)凌晨2時左右,終於在西安市客運站找到男童,原來他打算自己坐車去外公、外婆家,結果卻意外迷路,最後男童平安被母親帶回。有網友認為,就算再怎麼急,也不要放上這種會讓小孩難堪的照片;但有網友表示,這搞不好是父母的策略,讓民眾一眼就能記得男童,增加小孩回家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