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獄熱浪!美國鳳凰城將飆破48度 取消50航班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估,當地時間週二的氣溫將來到近期最高值,加州觀光勝地沙漠死亡谷將達52度,鳳凰城也將有48.8度的高溫。(美聯社)

美國國家氣象局預估,當地時間週二的氣溫將來到近期最高值,加州觀光勝地沙漠死亡谷將達52度,鳳凰城也將有48.8度的高溫。(美聯社)

2017/06/20 1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西南部在夏季之初就迎來驚人的熱浪,國家氣象局預估,當地時間週二的氣溫將來到近期最高值,加州觀光勝地沙漠死亡谷將達52度,鳳凰城也將有48度的高溫,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宣布,考量到安全因素,已取消飛往鳳凰城天空港機場(Sky Harbor Airport)的50個航班。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西南部許多州都因熱浪來襲,動輒突破43度高溫,不少店家將鐵製的門把包住,以防顧客遭燙傷,也有動物園因動物們熱到不想見客,因此提早打烊。

加州首府沙加緬度(Sacramento)當地周日已打破75年來40.5度的紀錄,來到41.1度,而氣象局預計週二各地高溫將會突破新高。

亞利桑那州的高溫被當地媒體比喻成「地獄熱浪」,當地時間週二預計將來到48.8度,美國航空公司指出,由於區域性的班機使用的為CRJ客機,最高可操作溫度約在47.8度,但因週二氣溫將來到48.8,恐影響起飛能力造成飛安風險,因此取消逾50航班,而航班遭異動的旅客可以改訂其他時間或要求退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