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刺蝟流浪街頭 男子撿回家隔天1隻變9隻

中國瀋陽市李姓男子日前深夜發現1隻刺蝟在街頭爬行,為安全起見,李男把刺蝟帶回家,沒想到起床發現刺蝟從1隻變成9隻。(圖取自「騰訊新聞網」)

中國瀋陽市李姓男子日前深夜發現1隻刺蝟在街頭爬行,為安全起見,李男把刺蝟帶回家,沒想到起床發現刺蝟從1隻變成9隻。(圖取自「騰訊新聞網」)

2017/06/20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瀋陽市李姓男子日前深夜發現1隻刺蝟在街頭爬行,為安全起見,李男把刺蝟帶回家,沒想到起床發現刺蝟從1隻變成9隻,專家稱8胞胎相當罕見。

中國《華商晨報》報導,瀋陽李男日前深夜在高樓林立的街頭看見一隻長滿刺的小動物在爬行,讓他驚出一身冷汗,走近一看才發現是隻刺蝟,「發現它時已經很晚了,為了不讓它受到傷害,就將它帶回了家」。

回家後,李男把刺蝟放在一個紙箱中,沒想到隔天起床打開紙箱,發現刺蝟竟然生產了,從1隻刺蝟變成9隻。為安全起見,李男馬上聯繫瀋陽市林業局野生動物保護站。

這「一家9口」之後被送到救助站進行保護性餵養,等到小刺蝟能獨力生活後,再放回大自然。野保專家韓斌表示,刺蝟每年4月開始交配生育,一年生產1、2胎,每胎3至6隻,這隻刺蝟生了8隻,相當罕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