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在寅:日本應負起慰安婦法律責任、公開道歉!

南韓總統文在寅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表示國人與被害者更無法接受日韓慰安婦協議。(資料圖 路透)

南韓總統文在寅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表示國人與被害者更無法接受日韓慰安婦協議。(資料圖 路透)

2017/06/21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總統文在寅昨(20)日接受美國華盛頓郵報專訪,針對2015年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曾對二戰時期日軍造成的慰安婦問題道歉,並設立了900萬美元的受害者基金。文在寅質疑此日韓慰安婦協議,並表示:「前政府與日本的慰安婦協議讓國人無法認同,尤其是被害者更無法接受。」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文在寅對協議表示:「前政府與日本的慰安婦協議讓國人無法認同,尤其是被害者更無法接受」,並且指出解決問題的核心在於「日本須為其行為負起法律責任,並發出官方聲明正式致歉」,但也指出「我們不會為了這個單一議題而停止日韓關係的進展。」

據日本《聯合新聞》報導,文在寅的發言除了為慰安婦問題的再次談判而鋪路,也同時展現了想改進日韓之間尷尬關係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