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階下囚成英雄!美6犯人合力搶救瀕死獄警

受刑人們當下的危機處理,讓他們被稱做英雄。(圖取自11alive)

受刑人們當下的危機處理,讓他們被稱做英雄。(圖取自11alive)

2017/06/22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有6位受刑人正在進行勞動服務,因天氣炎熱,獄警突然昏倒且停止呼吸,6個人立刻合力搶救,對獄警進行心肺復甦術,並利用獄警的手機報警,才救回了獄警一命。其中一位受刑人威廉斯表示:「我只知道有人昏倒了,我們必須要把他救起來。」

綜合外媒報導,12日這6名受刑人被派往一處墓園進行勞動服務,負責監督的獄警因天氣過於炎熱突然倒地。波爾克郡警長莫特斯(Johnny Moats)表示,這6名受刑人立刻進行搶救,解開了獄警的襯衫、防彈背心與配槍腰帶以進行心肺復甦術,並利用獄警的手機報警求援。「在千鈞一髮之際,他們的所做所為證明了他們非常關心我們的員警。」

其中一名受刑人威廉斯(Greg Williams)接受採訪表示,「我沒有想到誰在坐牢誰沒在坐牢,我只知道有人昏倒了,我們必須要把他救起來」。而這名獄警送醫後平安無事,獄警的家人為答謝6名受刑人的英勇行為,替他們準備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當地媒體也將他們稱做「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