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涉大選早警告 美官員:怪川普吹噓性騷擾分散注意

當時國土安全部網路安全執行副部長馬佛拉已提出警告。(路透)

當時國土安全部網路安全執行副部長馬佛拉已提出警告。(路透)

2017/06/22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土安全部前部長強森(Jeh Johnson)昨(21)日在國會上作證,表示俄國藉由侵入選舉系統來盜取資料,當時已提出警告。然而巧逢當時川普吹噓自己性騷擾的錄音檔案曝光,導致大眾的注意力被分散,此事並未獲得該有的重視。

美國國土安全部前部長強森(Jeh Johnson)昨日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公聽會上作證,表示從去年春天到夏天,俄國的網路攻擊造成美國政府機關有不少文件洩漏出去,到去年9月為止,網路攻擊的範圍包含全美21州,俄國利用選舉系統的弱點來盜取情報。而他的部門當時已提出警告,卻巧逢當時川普吹噓自己性騷擾的錄音檔案曝光,導致大眾的注意力被分散,此事並未獲得該有的重視。

當時國土安全部網路安全執行副部長馬佛拉(Jeanette Manfra)已警告有21州的選舉系統遭到網路攻擊,,並指其中部分系統已被破壞,而網路攻擊並未將開票系統當做木標,因此沒有任何選票遭到竄改。」

美國國土安全部前部長強森表示,去年就警告過大眾,但因川普吹噓自己性騷擾的錄音曝光而未獲重視。(路透)

美國國土安全部前部長強森表示,去年就警告過大眾,但因川普吹噓自己性騷擾的錄音曝光而未獲重視。(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