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外企業家創業簽證胎死腹中? 傳川普政府打算取消

《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政府計畫取消海外企業家的創業簽證。(法新社)

《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政府計畫取消海外企業家的創業簽證。(法新社)

2017/06/22 12:23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政府計畫取消海外企業家的創業簽證,該簽證相關條款在前任總統歐巴馬任期最後幾日內通過,能讓在美國以外國家出生,而沒有傳統簽證的企業家,能在美國建立新創公司。

這項「國際創業家條款(International Entrepreneur Rule )」允許海外企業家申請在美國工作,條件是他們建立的新創公司,已成功從美國投資人手中獲得25萬美元以上的投資。

創業簽證原本預計在7月17日生效,政府計畫提出一份官方通知,將該規定的執行日期延後8個月,並打算取消這項規定。許多在美國矽谷的創業家期待這項規定,因為目前海外企業家在草創公司的初期,沒有任何方法能居住在美國。

創業簽證的目的,是為了要讓不符合其他簽證要求的創業者,有機會留在美國發展業務,取消這項計畫,可能加深川普與矽谷之間的隔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