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逾2公尺「王蛇」潛家中 藝人不知同住3天

長達2.4公尺的王蛇潛入來西亞藝人郭帟杋住處。(取自郭帟帆臉書)

長達2.4公尺的王蛇潛入來西亞藝人郭帟杋住處。(取自郭帟帆臉書)

2017/06/23 0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毒性極強的眼鏡「王蛇」潛入馬來西亞藝人郭帟杋住處,被發現後被驅離,不料,巨蛇並未真的離去,而是躲藏在衣櫃後方,郭帟杋不知情狀況下,和王蛇同室3天,最後出動消防員將牠捕獲。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潛入郭家的王蛇長達2.4公尺,約有成人手臂粗,日前,郭帟杋第一次發現時,用拖鞋丟牠,王蛇昂首沿著鐵架、大門、氣窗緩慢爬離,郭以為王蛇已經離去,但事隔3天,因聞到惡臭進而發現蛇糞,警覺蛇還沒離開屋子,通報消防隊捕蛇,4名隊員花了1小時才將躲在櫃後的王蛇逮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