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之子力壓臉書、蘋果CEO 員工滿意度全美第6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美國職場評價網站「glassdoor」近日釋出多國企業CEO評價排行榜中,名列第6,比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等人都還要高。(美聯社)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美國職場評價網站「glassdoor」近日釋出多國企業CEO評價排行榜中,名列第6,比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等人都還要高。(美聯社)

2017/06/23 1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場評價網站「glassdoor」,在近日釋出多國企業CEO評價排行。其中,台南出生的美國晶片大廠「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高居排行榜第6名,比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等人都還要高。

這份排行以員工評價為依據,黃仁勳在美國前百名CEO中排在第6位,有員工盛讚NVIDIA是「能實現個人抱負、發揮才能的工作場所」;但也對NVIDIA的休假政策表示不滿,認為「時常會讓員工陷入『自己要求太多』的不舒服處境」。

現年54歲的黃仁勳在9歲時舉家移民美國,為NVIDIA的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有「全球AI教父」的美稱的他,曾在一年內讓公司股價從24.75美元漲到149.45美元,市值拉升至882.67億美元,成為全美第四大半導體企業。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在洛杉磯僑教中心演講時,也以黃仁勳為例,強調台灣在培育人才與科技發展上的傑出表現。

整份排行中,第1名為居家用品公司高樂氏CEO多雷爾(Benno Dorer);太空公司「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排在第8;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第10;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第17;蘋果執行長庫克則排在第53。

排行前10名單:

1.高樂氏(The Clorox Company):貝諾多雷爾

2.世界科技(World Wide Technology):吉姆卡瓦納(Jim Kavanaugh)

3.波士頓科學(Boston Scientific):麥可馬霍尼(Michael Mahoney)

4.紀念斯隆凱特琳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 Kettering):克雷格湯普森(Craig Thompson)

5.Fast Enterprises:馬汀蘭金(Martin Rankin)

6.NVIDIA:黃仁勳

7.貝恩策略顧問(Bain & Company):鮑伯貝切克(Bob Bechek)

8.SpaceX:伊隆馬斯克

9.HubSpot:布萊恩哈利根(Brian Halligan)

10.臉書(Facebook):馬克祖克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