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車開道護送「牠們」回家 網友齊讚好!

美國科羅拉多州員警為保護走在路肩的雁鴨安全返家,以超慢速行駛一路緊跟。(圖擷取自臉書)

美國科羅拉多州員警為保護走在路肩的雁鴨安全返家,以超慢速行駛一路緊跟。(圖擷取自臉書)

2017/06/23 16: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察不僅是人民的保姆,連小動物也一起呵護!美國科羅拉多州格林伍德村的道路上出現了雁鴨逛大街的景象,員警為了保全牠們一家的安危,開了兩台警車一路護送,讓網友們齊叫好。

格林伍德村的官方臉書頁PO出一段警車開道護駕雁鴨返家的溫馨影片,影片中,兩台警車圍著魚貫排列、搖搖晃晃漫步返家的雁鴨,員警耐心十足的配合雁鴨的腳步,用超慢速駕駛,最終讓這群雁鴨安全返家!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