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乾淨街道不見了!中國人住進日本社區變這樣

一名日本爺爺,近日在臉書上抱怨,有中國人大量進駐到埼玉縣某社區,造成當地衛生狀況不佳,甚至引起許多日本人不滿。(圖取自臉書)

一名日本爺爺,近日在臉書上抱怨,有中國人大量進駐到埼玉縣某社區,造成當地衛生狀況不佳,甚至引起許多日本人不滿。(圖取自臉書)

2017/06/23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日本爺爺,近日在臉書上抱怨,有中國人大量進駐到埼玉縣某社區,造成當地衛生狀況不佳,甚至引起許多日本人不滿。

臉書用戶「Minoru Mike Aoki」20日上傳多張照片,並指出埼玉縣一處公營住宅區有越來越多中國人住進來,目前大約有2/3都是中國人,但有些人卻相當沒有公德心,隨地大小便、吐痰、吐口水外,還有人會從家裡把垃圾往外丟,不只造成當地衛生狀況不佳,還害得有些路人無法安心走路,擔心會被垃圾砸到。

而照片中可以看見,公園裡確實充滿垃圾,與大家對日本「乾淨」的印象截然不同,另外還有一張傳單的照片,是在警告中國人,公園不是廁所,不可以在這大小便,發現將通報警察。

不少日本人看到後相當憤怒,並在臉書留言痛批「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中國人」、「希望支那能遠離日本」、「中國人是摧毀風景的工具」、但也有人質疑「為什麼中國人能住進日本公營住宅區」。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