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就發現喜歡男生 日本僧侶出櫃還兼職當化妝師

26歲的西村宏堂除了擁有和尚、化妝師等身份外,更是一名出櫃的男同志。(圖擷自Instagram)

26歲的西村宏堂除了擁有和尚、化妝師等身份外,更是一名出櫃的男同志。(圖擷自Instagram)

2017/06/24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大家對於僧侶的印象都是要禁色,不過日本一位和尚卻大方表示自己從3歲就喜歡男生,而且他還曾就讀過設計學院,是一名專業的化妝師,他認為當和尚與擔任化妝師並沒有衝突。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26歲的西村宏堂(Kodo Nishimura)除了擁有和尚、化妝師等身份外,更是一名出櫃的男同志。西村宏堂在3歲就發現自己喜歡男生,他過去曾擔心這樣的身份是否可以被公平對待,但是佛教導師卻告訴他,在佛教裡每個人都平等。他在從紐約知名設計學院畢業後,也發現了自己對美妝的熱愛,因此當起專業化妝師。

雖然西村宏堂在外國從事美妝發展得很好、常收到時裝雜誌邀約,但他後來仍選擇回到日本當一名正式的僧侶,現在他則變成兼職專業美妝師,並透過部落格、Instagram和大家分享美妝。他認為擔任和尚與化妝師不衝突,他可以一方面虔誠,一方面去做想做的事。

其實日本社會在明治時代以後,對和尚的要求也漸漸放寬,和尚可以娶妻生子、喝酒吃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