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川山崩已尋獲5遺體 仍有逾120人失蹤

中國四川省茂縣今晨發生大規模山崩,共62戶民宅、逾120人遭掩埋失蹤。(法新社)

中國四川省茂縣今晨發生大規模山崩,共62戶民宅、逾120人遭掩埋失蹤。(法新社)

2017/06/24 2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四川省茂縣今晨發生大規模山崩,共62戶民宅、逾120人遭掩埋失蹤。目前有超過千人在場救援,已救出3名生還者,尋獲5具遺體。

中媒報導,目前現場共有1276名救援人員、11台挖掘機、2台生命探測儀和其他救援車輛及裝備。下午救援人員成功救出1名一個月大的嬰兒和他的父母,3人都僅受輕傷,被送往醫院治療。晚間消息稱,四川消防總隊表示已尋獲5具遺體。

導致悲劇的山崩發生在今天清晨5時45分,位於四川省茂縣的富貴山突然崩塌,掩埋多戶民宅。中媒報導,專家初步研判,這是一起降雨誘發的高位遠程崩滑碎屑流災害。

今天稍早中國官媒報導的失蹤人數是141人,目前已下修到逾120人。距離事發已超過15小時,搜救人員希望能把握黃金72小時,找到更多生還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