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聯航延誤不讓乘客下機 男嬰險熱死

科羅拉多洲一名母親聲稱,日前搭乘的聯航班機因故在炎熱天氣下停在停機坪長達2小時,但聯航卻不讓乘客下機,她4個月大的兒子差點因過熱喪命。(圖取自《denver post》)

科羅拉多洲一名母親聲稱,日前搭乘的聯航班機因故在炎熱天氣下停在停機坪長達2小時,但聯航卻不讓乘客下機,她4個月大的兒子差點因過熱喪命。(圖取自《denver post》)

2017/06/25 1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再傳爭議事件,科羅拉多洲一名母親聲稱,日前搭乘的聯航班機因故在炎熱天氣下停在停機坪長達2小時,烈日讓機艙溫度上升,但聯航卻不讓乘客下機,她4個月大的兒子差點因過熱喪命。

綜合外媒報導,39歲的弗朗斯(Emily France)上周四在科羅拉多機場搭乘聯航班機預計前往德州,但當天班機卻因故停在停機坪長達2小時,加上熱浪來襲,客機被陽光照射,又不斷有熱氣從通風系統吹入,機艙溫度急升。

弗朗斯和她4個月大的兒子待在機艙內,高溫讓男嬰全身通紅、眼睛反白且不斷尖叫。機組員一度讓這對母子離開機艙直到要起飛,沒想到登機後飛機又因故延誤,機組員最後允許弗朗斯抱著男嬰到敞開的機門前,並拿冰塊幫男嬰降溫。

弗朗斯和其他乘客建議呼叫救護車,但機組員與地勤人員對班機是否該回到登機口似乎出現分歧,花了約半小時,飛機才駛回登機口,最後救護員上機將弗朗斯的兒子送醫治療。

弗朗斯怒批,「他們根本沒有足夠裝備處理這問題,但卻不讓我們下機,當時簡直是一片混亂,我以為兒子會死在我的懷裡。」

美國媒體指出,根據規定,客機若因故停在停機坪超過2小時,應該讓乘客短暫離艙,並提供食物及休息場所;超過3小時則必須讓所有乘客下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