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新聞抓到了? CNN自砍通俄門新聞

CNN因報導出包向川普顧問史卡拉穆奇致歉與撤文。圖為史卡拉穆奇今年5月17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1場會議上發言。(彭博社)

CNN因報導出包向川普顧問史卡拉穆奇致歉與撤文。圖為史卡拉穆奇今年5月17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1場會議上發言。(彭博社)

2017/06/25 19:2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3日晚間發佈編輯手記,宣布自網路上將1篇指稱美國總統川普顧問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與1項高達100億美元的俄羅斯投資基金與有關的報導撤下,理由是該報導未達CNN的編輯標準。

根據了解,這篇由CNN調查記者法蘭克22日發佈的新聞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的話說,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正在調查高盛銀行前高層史卡拉穆奇,與被美國政府列入制裁名單的俄羅斯主權財富基金「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Russian Direct Investment Fund)的關係。

但CNN隔天晚間便發佈編輯手記,以該報導未達CNN編輯標準為由撤文,並向史卡拉穆奇致歉;史卡拉穆奇24日一早在推特上大方接受CNN的道歉,並稱許CNN知錯能改做得好。

目前並不清楚遭撤下的報導究竟哪裡出錯。彭博社今年1月就曾報導史卡拉穆奇與俄羅斯直接投資基金,指稱雙方已會面討論合作的可能性,為川普政府與這個由俄羅斯政府成立的投資基金的首度公開接觸。

CNN發佈編輯手記宣布撤文與向史卡拉穆奇致歉。(圖擷取自CNN推特)

CNN發佈編輯手記宣布撤文與向史卡拉穆奇致歉。(圖擷取自CNN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