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驚險 女孩樂園吊車落下眾人合力接住

2017/06/26 05:52

〔中央社〕美國紐約州1座樂園發生1名14歲女孩從空中吊車上滑落,懸吊在距離地面約8公尺高空的驚險事件,幸好數名遊客以手形成安全網,要這名女孩安心放手往下掉,未造成憾事。

「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引述美聯社報導,這名來自德拉瓦州的女孩昨天傍晚與弟弟同坐六旗大逃亡樂園(Six Flags Great Escape AmusementPark)空中吊車,突然滑落懸掛在半空中,弟弟歇斯底里哭喊著說,他抓不住姊姊。

47歲的霍華德(Matthew Howard Sr.)偕同21歲的女兒溫契爾(Leeann Winchell)及其他人,趕緊在這名女孩的下方用手圍成一圈要接住她。許多人在一旁拍下畫面,有些人則對外求助。

霍華德對這名女孩說:「親愛的,沒關係,沒關係,我會接住妳。」

她鬆手落下來後,霍華德和溫契爾首當其衝承受下落的巨大力量,跌坐在地,不過他們還是把女孩送到緊急救難工作人員處。霍華德背部受到輕傷,女孩送醫後情況穩定,傷勢沒有大礙。

霍華德今天對美聯社表示:「我不能讓那個女孩喪命。沒有人想要讓自己站在懸吊於空中的人的下方,但我無法袖手旁觀。」

事發之後,園方已暫停使用這項設施。

拍下驚險過程的藍特(Loren Lent)指出,樂園員工花了太長的時間才讓這項設施停下來並提供援助。他說,這項設施沒有安全帶,遊客只有1根橫桿可抓。

園方聲明,此一設施似乎並未故障,且操作適當,但他們會在徹底檢查過後才加以重新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