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面嗆聲梅伊 英工黨黨魁:我6個月內當首相!

柯賓(左)25日告訴伊維斯(右),6個月內會當上首相。(美聯社)

柯賓(左)25日告訴伊維斯(右),6個月內會當上首相。(美聯社)

2017/06/26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當地時間25日自稱,將會在6個月內當上首相,也就是聖誕節前就能入主首相辦公室「唐寧街10號」。

綜合英媒報導,格拉斯頓伯里當代表演藝術節(Glastonbury Festival)的創辦人伊維斯(Michael Eavis)表示,柯賓25日受邀到場演說,他當時對伊維斯說自己在6個月內會當上首相。柯賓當天獲得大多數年輕人的歡迎,有人甚至穿上柯賓的肖像衣服。

另外針對英國三叉戟(Trident)潛艦核武系統的汰換更新提案,伊維斯也透露,柯賓當天對他表示應該盡快汰除,不過此說法被柯賓駁斥,工黨則認為說法是「斷章取義」。雖然柯賓本身是反核者,不過工黨對三叉戟潛艦核武系統汰換更新提案表示支持。

根據《泰晤士報》委託調查公司「輿觀」(YouGov)進行的最新民調指出,柯賓的支持度已超過現任首相梅伊,他的支持度為35%、梅伊為34%,不過仍有30%的民眾表示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