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黑人警員被當賊 遭白人同事開槍射傷

美國發生白人警員誤把黑人同事當賊,誤射的意外。槍枝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美國發生白人警員誤把黑人同事當賊,誤射的意外。槍枝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7/06/26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日前發生警方誤射同事的意外,一名休假中的黑人警員欲協助同事處理案件時,遭到白人警員誤認為歹徒,開槍射擊,所幸黑人警員性命無礙,經治療後已經出院,至於誤射同袍的白人警員則被停職調查。

《衛報》報導,事發在上週三晚間(21日),警方接獲有竊車案發生,逮捕過程中發生槍戰,事後3名嫌犯中有2人被捕、1人在逃。

這名38歲休假中的黑人警員在家裡聽到槍響,於是帶槍前往現場協助,現場的2名警員發現後,一度叫黑人警員趴下,後來他們認出來對方是同事,便允許他站起來、走過來。

但正當黑人警員走過去時,第3名剛趕到現場的36歲白人警員,卻誤以為黑人警員是歹徒,直接朝他開槍,造成黑人警員受傷。

據了解,受傷的黑人警員已在該部門服務11年,經治療後目前已經出院,誤射同事的白人警員則是服務8年,目前他已被停職接受調查。

值得注意的是,密蘇里州弗格森市(Ferguson)曾在2014年時,發生黑人青年布朗(Michael Brown)遭白人警察開槍擊斃,掀起敏感的種族爭端,引爆連日示威及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