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就愛日本味 王將餃子營收超過預期2.6倍

王將餃子以日式煎餃最為知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王將餃子以日式煎餃最為知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2017/06/27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人就愛日本美食!日本知名食品連鎖店「餃子的王將」今年4月底在高雄開設台灣一號店,日媒報導,社長渡邊直人表示,該店的5月份營業額為2600萬日圓(約714萬元新台幣),超出原本預期營業額的2.6倍!

近年來,眾多日本連鎖餐飲大舉進軍台灣,生意也相當不錯,像近日開幕的一蘭拉麵台灣首店,就破國際排隊紀錄,讓一蘭不排除開設第2家台灣分店。

日本的知名中華料理連鎖店「餃子的王將」4月20日於高雄開幕台灣一號店,根據日媒《產經新聞》報導,社長渡邊直人表示,台灣一號店的5月份營業額,達到了2600萬日圓,比預期的目標超出2.6倍。

渡邊直人認為,原因是台灣一號店販賣的餃子等商品,有調整為台灣人比較接受的口味,這是經過多次的研究後,所得到的結果。

渡邊直人也說,台灣人較親日,該店也強調日式氛圍,因此得到了台灣消費者的支持。

王將餃子台灣一號店業績開紅盤,社長渡邊直人表示,台灣一號店的5月份營業額,比預期的目標超出2.6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王將餃子台灣一號店業績開紅盤,社長渡邊直人表示,台灣一號店的5月份營業額,比預期的目標超出2.6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