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井聰太贏「龍王戰」 天才少年創將棋最多連勝

日本將棋天才少年藤井聰太(右),取得史上最多的29連勝。(圖擷自《產經新聞》)

日本將棋天才少年藤井聰太(右),取得史上最多的29連勝。(圖擷自《產經新聞》)

2017/06/27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將棋天才少年藤井聰太,去年以14歲又2個月的年齡創下職業棋士年紀最輕的紀錄,昨日他又震驚棋界,在未滿15歲時,達成史上最多的29連勝。

據《產經新聞》報導,東京千駄谷將棋會館昨日舉行「龍王戰」,藤井聰太4段擊敗19歲的増田康宏4段,順利取得29連勝,打破神谷廣志8段在昭和62年(1987年)持續30年的28連勝紀錄。

被藤井聰太打敗的増田康宏也非弱者,他去年在新人王戰取得優勝,擁有不錯的實戰成績,卻依舊無法抵擋藤井聰太前進的腳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