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芝料今日將簽約 威騰再寫信反對SK海力士加入

日本《共同社》、《日經新聞》報導,東芝半導體出售案有可能在27日備妥文件後正式簽約。圖為上週東芝記者會現場。(路透)

日本《共同社》、《日經新聞》報導,東芝半導體出售案有可能在27日備妥文件後正式簽約。圖為上週東芝記者會現場。(路透)

2017/06/27 12:03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日本《共同社》、《日經新聞》報導,東芝半導體出售案有可能在27日備妥文件後正式簽約,但就在昨天,威騰電子又再度發信抗議東芝半導體出售案,理由是「美日韓聯盟」當中包括該公司的競爭對手SK海力士。

《共同社》報導,東芝可能提早至27日(週二)與優先交涉對象、以日本官民基金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為首的「美日韓聯盟」進行簽約;該聯盟成員還包括日本政策投資銀行(DBJ)、美國私募基金貝恩資本及南韓SK海力士。

威騰電子先前提出單獨收購的方案,而後又在美國提訴,欲阻止東芝半導體出售,此事被視為是東芝無法按時完成交易的最大風險;「美日韓聯盟」出資金額預定會超過2兆日圓、將由INCJ掌握過半股權,28日將在股東大會上詳細說明。

東芝在今年3月被認定陷入資不抵債,2016年會計年度淨損擴大至9952億日圓,股票自今年8月起將降至東證2部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