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部署空對地飛彈 急時用來「斬首金正恩」

美韓近日部署飛彈並蒐集情報,準備在情急時斬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其他高層。(路透)

美韓近日部署飛彈並蒐集情報,準備在情急時斬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其他高層。(路透)

2017/06/27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北韓核武威脅,美韓聯軍除了部署「戰區高空防禦系統(THAAD,薩德)」,近日還部署了空對地飛彈,要做為「斬首行動」的手段之一。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駐韓美軍近日在南韓全羅北道群山市的美空軍第八戰鬥飛行團,部署10多枚可以精準打擊北韓首都平壤的「AGM-158聯合空對地距外飛彈」(AGM-158 JASSM)。

報導中指出,JASSM射程約370公里,打擊誤差約2公尺,搭載在群山基地的美軍F-16戰鬥機上,起飛後便能在上空攻擊平壤,作為斬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等高層的致命武器。

報導中提到,原先軍方的計畫為北韓若發射導彈,先用薩德進行攔截後,在用JASSM進行精準反擊,但後來發生4台薩德漏報入境的插曲,在擔憂薩德戰力尚不足的情況下,決定提前部署JASSM。

美韓也為了在緊急情況下先行斬首北韓高層,近日積極蒐集其工作地點和住處等情報,透過的對象為平壤出身的脫北者,並在獲得情報後提供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