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調查伊凡卡大陸鞋廠勞權 被捕3人保釋

2017/06/29 04:00

〔中央社〕維權團體今天表示,3名針對美國總統川普長女伊凡卡品牌鞋子代工的大陸工廠進行勞動調查而被捕的男子,已獲保釋候審。

路透社報導,總部設在紐約的人權團體「中國勞工觀察」(CLW)表示,位於大陸東南部的贛州(Ganzhou)警方通知華海鋒(Hua Haifeng,音譯)、李昭(Li Zhao,音譯)、蘇恆(Su Heng,音譯)的家人,可以前來贛州付保釋金後放人,但未說明3人被控罪名。

2名美方官員表示,陸方可能想透過釋放3名勞權人士,藉3人說明調查發現,給美國總統川普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難堪。

中國勞工觀察表示,勞權人士已蒐集證據,顯示伊凡卡與剝削勞工的工廠做生意,立下很壞的示範。3人於5月底因蒐集影片、照片等足以顯示工時過長及苛待勞工的證據時被警方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