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若再試射飛彈 美國已備妥計畫動武

美軍已備妥軍事計畫呈交美國總統川普,以對付北韓核武威脅。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美軍已備妥軍事計畫呈交美國總統川普,以對付北韓核武威脅。圖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2017/06/29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隨時可能爆發的北韓核武攻擊,美國除了透過經濟制裁外,有消息指出,美軍已擬定好新的軍事措施,倘若北韓做出極具威脅的行動便會執行。

根據《CNN》報導,兩名美軍官員透露,美軍已在近期擬定好新的軍事方案,準備呈報給美國總統川普,只要平壤政府再度測試核武或發射飛彈,且有「明確跡象將對美國造成威脅」,就會採取行動。

美國家安全顧問麥瑪斯特(H. R. McMaster)也證實,美軍已經有新的作戰方案對付北韓。「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做好萬全準備,因為總統已明確表示,他不會允許北韓擁有核武,以及北韓可能將美國視為目標,威脅到美國人民的情況發生。」

其他官員則指出,川普對北韓的憂心日漸增加,美國中情局(CIA)局長彭佩歐(Mike Pompeo)提到,「我幾乎沒有一天逃過總統詢問我有關北韓的問題,以及我們該如何應對北韓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