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上任就想連任?川普遭疑為下次總統大選募款

民眾們製作川普的人像來嘲諷他參加募款餐會。(美聯社)

民眾們製作川普的人像來嘲諷他參加募款餐會。(美聯社)

2017/06/29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28)日晚上參加於首都華盛頓舉行的非公開政治募款餐會,地點就在自家旗下的川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總計約300人參加,募得約1千萬美元(約3億新台幣)的資金,川普也因此遭質疑是在為2020年的總統大選提早募款。

據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募款餐會為共和黨及自己競選連任募款,據報每張餐券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07萬1595元)起跳,超級金主的餐券則上看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6萬元)。而會場前擠滿了許多抗議民眾,喊著「一定要阻止川普再連任!」、「恥辱!」等口號。

而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對此坦承表示,「當然他(川普)要挑戰連任,但目前著眼國會期中選舉,我不認為為黨募款對總統來說有什麼不對」,而美國總統出席募款活動的確是相當平常,但川普的身分卻造成了爭議性,許多金主前來募款餐會除了對川普未來爭取連任有利,對於他旗下的商業帝國也是一大利多。

民眾聚集在川普國際飯店前抗議。(美聯社)

民眾聚集在川普國際飯店前抗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