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持刀闖警局 警察的反應感動上萬網友

警察卸下男子心防後,順利說服他交出手中的刀子。(圖擷取自影片)

警察卸下男子心防後,順利說服他交出手中的刀子。(圖擷取自影片)

2017/06/29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一名男子日前持刀闖入曼谷某間警察局,情緒十分激動,但警員見狀並未掏槍與男子對峙,反而坐下與男子談心,卸下其心防後順利說服他交出手中的刀子,並送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這段影片近日在網路流傳,感動全球網友。

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7日,擁抱男子的警察名叫馬利(Anirut Malee),他受訪轉述,該名男子最近擔任了三天保全工作,卻沒得到應有的報酬,同時他的吉他又被偷了,精神壓力非常大。馬利說,他聽了男子的遭遇很同情,於是告訴對方,自己的吉他可以送給他,並希望和他一起吃頓飯。

據外媒報導,事後男子被安排到醫院檢查精神狀況,並未被以任何罪名移送。

這段影片和背後的故事被分享到美國臉書粉絲專頁「Occupy Democrats」,短短一天內已有超過3萬人分享。有網友表示,這名男子膚色很黑且情緒不穩,如果是美國警察一定會立刻在他頭上開一槍;有人感慨,這位警察知道眼前的男子遇到困難,因此願意與他談話,反觀美國警察,從來不把有色人種當成一個有家庭的人看待。

相關影片:

警察送給男子一個大大的擁抱。(圖擷取自影片)

警察送給男子一個大大的擁抱。(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