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曉波傳癌末 郭文貴爆料:他不會活著離開中國

郭文貴爆料,劉曉波不會活著離開中國。(圖擷自YouTube)

郭文貴爆料,劉曉波不會活著離開中國。(圖擷自YouTube)

2017/06/29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富豪郭文貴昨天在美國爆料,傳出罹癌保外就醫的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一定會死在獄中」,並說這是1名中國部長級官員多年前就告訴他的事。

郭文貴在海外屢屢爆料,昨天在個人網站開直播透露,幾年前曾問1位中國部長級官員劉曉波的結局會如何,對方做了割喉手勢,並說「病死、處死,反正『一定會死在裡面』」,當時他追問是否為決定好的政策,對方點頭。

郭文貴認為,劉曉波會有現今這個情況,是大家掩耳盜鈴、鴕鳥心態的後果。他補充說,「我不認識劉曉波,但知道劉曉波追求民主、人權,很偉大,應該得到最好的治療。」

他也強調,若劉曉波有機會到美國、德國治療,可以請看到該影片的人和他聯繫,若需要海外醫療資源也可以與他聯繫,最後他雙手合十為劉曉波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