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巴黎氣候協定 川普:我很自豪

美國總統川普本月初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引發各國譁然,但他表示對此決定感到相當「自豪」。(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本月初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引發各國譁然,但他表示對此決定感到相當「自豪」。(路透)

2017/06/30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本月初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引發各國譁然,面對質疑,川普仍捍衛自己的決定,他表示對於自己決定退出巴黎協定之舉,感到相當「自豪」。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美國能源部未來發展發表演說時表示:「為了保護美國就業機會、公司與工人,我們已經從不公的巴黎氣候協定退出。」台下響起了熱烈掌聲,川普接著說道:「我會告訴你,我們對此感到自豪」,並聲稱自己在各地走訪時,有許多人向他道謝,認為總統拯救了國家的主權。

川普說,或許在未來美國仍會重返巴黎氣候協定,但他強調一定會讓條件更有利於美國,並且更為公平。

川普下週將前往德國漢堡(Hamburg)會晤20國集團(G20)領袖,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已經揚言將要求美國明確承諾打擊全球暖化,稱巴黎氣候協定「不可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