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章瑩穎在美失蹤案逮一嫌 FBI研判已遇害

章瑩穎在美國失蹤,FBI相信她已遇害。(美聯社)

章瑩穎在美國失蹤,FBI相信她已遇害。(美聯社)

2017/07/01 2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訪問學者章瑩穎在美國失蹤案出現新進展,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警方在當地時間6月30日逮捕嫌疑犯克里斯坦森(Brendt Christensen),克里斯坦森是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UIUC)的物理系博士生,也在該校擔任研究員,他被指控涉嫌犯下綁架等罪行,FBI則根據種種跡象,研判章瑩穎可能已經死亡。

《CBS》報導,章瑩穎在6月9日搭上一輛黑色轎車後就失聯至今,FBI將此定調為綁架案,根據監視器畫面,警方鎖定了克里斯坦森,但克里斯坦森一開始稱忘記事發時在哪裡,後來又改口曾載過一名亞裔女性,但女方在幾個路口後就下車了。

FBI後來發現,克里斯坦森曾在今年4月於網路上瀏覽、搜尋過綁架相關的內容,且他車輛前座有被清理過的痕跡,懷疑他企圖滅證,FBI更監聽到克里斯坦森談及如何綁架章瑩穎並帶回公寓,於是決定將他逮捕。

FBI根據種種跡象研判,章瑩穎可能已經遇害,但還沒公布此判斷的相關證據。克里斯坦森將在當地時間下週一(3日)出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