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韓重談FTA?文在寅:雙方尚未達成一致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提到美韓FTA重談一事,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雙方尚未達成一致。(美聯社)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提到美韓FTA重談一事,南韓總統文在寅表示,雙方尚未達成一致。(美聯社)

2017/07/02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與正在訪美的南韓總統文在寅會晤時提到與南韓的「不公平貿易」,要求重談美韓FTA,不過,文在寅表示,重談一事雙方尚未達成一致。

《韓聯社》報導,針對美國總統川普認為美韓FTA(自由貿易協定)要重談,文在寅在美國當地時間1日表示,雙方在首腦會談時,川普提到美國的貿易逆差增加,並特別點明鋼鐵方面,中國產鋼鐵產品途經南韓迂迴進入美國。不過文在寅表示,根據美國商務部資料可看出,美韓自貿協定對雙方來說是一個互惠的協定。

文在寅指出,會談上他提出若有需要修改,美方提出非關稅壁壘問題的話,提議成立工作組對自貿協定的影響進行調查、分析和評價,會談上此問題討論也就此結束。針對川普的「重談」說法,文在寅說,川普可能沒有對此感到滿足,但這不在雙方達成一致的範圍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