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成功試射飛彈 74歲國寶李春姬又出馬了!

北韓當局下午宣布成功試射新型洲際飛彈,在這重要時刻,北韓特別請出高齡74歲李春姬來宣布這個消息。(路透)

北韓當局下午宣布成功試射新型洲際飛彈,在這重要時刻,北韓特別請出高齡74歲李春姬來宣布這個消息。(路透)

2017/07/04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今(4)日上午再次試射飛彈,當局下午宣布成功試射新型洲際飛彈,在這重要時刻,北韓特別請出高齡74歲李春姬來宣布這個消息。

綜合媒體報導,李春姬以特殊、戲劇性的聲調聞名,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幕上的她,今日再度被請出播報北韓成功試射洲際飛彈的消息。平壤時間下午3時,李春姬身穿粉紅色搭配黑裙子的傳統韓服,在長白山背景襯托下,播報了近4分鐘的新聞,她說:「北韓科學家...成功的進行了新研發洲際彈道飛彈的試射。」

李春姬是朝鮮中央電視台的新聞主播,因其慷慨激昂的播報語氣口吻而著名,也是朝鮮國寶級的播音員。《朝鮮畫報》曾以「嗓音強勁有魄力,號召力極強」、「每當發表聲明、講話時,能讓敵人們肝膽俱裂」等語介紹李春姬。

李春姬於2011年10月19日後突然消失於新聞台,當年12月19日又以喪服之姿,播報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死訊,之後她就鮮少露面,在電視台出現多為播報最高領導人參觀重要軍事設施或重大軍事消息,包括2012年2月16日解說金正日誕辰70周年閱兵式、4月15日解說金日成誕辰100周年閱兵式,2016年1月6日,播報了北韓成功試爆第一枚氫彈的消息。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