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家族內鬥 李顯龍國會泛淚駁濫權 弟控說法不實

李顯龍今天在國會用中文解釋家族爭議,過程中一度眼眶泛淚。(路透)

李顯龍今天在國會用中文解釋家族爭議,過程中一度眼眶泛淚。(路透)

2017/07/04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過世後,其子女上演的內鬥戲碼越演越烈,現任總理李顯龍的弟妹日前聯合指控兄長濫權,今天(4日)李顯龍罕見在國會全程用中文說明家族爭議,過程中還一度眼泛淚光,不過說法遭胞弟李顯揚打臉。

綜合外媒報導,針對家族風波,李顯龍在國會用中文說明家族遺產的爭議,他強調沒有任何證據顯示他在處理李光耀故居的爭議中濫用權力,並感嘆連反對黨也未指控政府濫權。

罕見!李全程以流利中文談話

李顯龍今天罕見全程用流利中文發表談話,說到激動處聲音顫抖,雙眼也泛著淚光,他強調自己沒有濫權,也希望這一代恩怨不要帶給下一代,「這不是肥皂劇,我們必須回去工作。」

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2015年去世,他生前曾多次表達拆除故居,以避免製造個人崇拜,不過李顯龍表示,李光耀對重新考慮拆除故居持開放態度。

針對李顯龍說法,李顯揚今晚在臉書反駁,他稱李顯龍冗長的演說,對李光耀遺願的說法還是不實,李顯龍的妹妹李瑋玲看法也相似。

相關影片請見(39:19處開始中文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