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住院?劉曉波友赴醫院探望 院方稱「沒這個人」

中方聲明指出,劉曉波正在瀋陽中國醫科大第一附屬醫院接受治療。(法新社)

中方聲明指出,劉曉波正在瀋陽中國醫科大第一附屬醫院接受治療。(法新社)

2017/07/05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罹癌引起國際關注,面對外界要求釋放劉曉波的聲浪,中方強調劉正接受官方妥善的醫療照護。但劉曉波友人前往醫院探視時,院方竟稱「不知道有這個人」。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中方先前發布聲明表示,劉曉波目前正在瀋陽中國醫科大第一附屬醫院接受治療,家屬也對其醫療安排表示滿意。但劉曉波好友、中國異議知識份子莫之許和溫克堅,帶著鮮花到醫院探視劉曉波,院方卻回應說「不知道有這個人」。

報導中提到,兩人找了幾十層樓都找不到劉的蹤跡,向櫃檯詢問時,醫護人員納悶地說「最近都有人要找劉曉波」,但他們並不知道這個人在哪,溫克堅甚至還接到一通平時監控他的國家保安人員電話,要求他立刻離開瀋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