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愛兩帥哥總理相見 襪子意外成為媒體焦點

襪子成為兩位國家領導人會面中的亮點。(法新社)

襪子成為兩位國家領導人會面中的亮點。(法新社)

2017/07/05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e Trudeau)今天和上月剛當選的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在都柏林相見歡,不過兩人腳上的襪子卻意外成為媒體的焦點。

杜魯道一向以愛穿奇特造型的襪子著名,綜合報導指出,瓦拉德卡今天就在會面上送給杜魯道一雙愛爾蘭綠襪子和一件印有杜魯道姓名的運動服。瓦拉德卡更一邊笑著告訴杜魯道,「我聽說你喜歡襪子。」一邊拉起自己的褲管,露出腿上大紅、有白色楓葉與加拿大皇家騎警圖案的搶眼襪子。不過杜魯道今天穿的卻是簡單的灰白條紋襪,與瓦拉德卡的襪子相較顯得低調。

兩位國家領導人在會面上秀襪子的互動也成為媒體焦點,《環球新聞》(Global News)、《New York Times》(紐約時報)和《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都對此進行報導。

其實過去杜魯道就常被媒體捕捉到穿著特殊的襪子,他在G7與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會見時穿的是一雙彩色條紋襪,在訪問瑞士時則是穿酒紅底配上黃綠色骷髏圖案的襪子。而杜魯道在星際大戰日(5月4日)與當時的愛爾蘭總理肯尼(Enda Kenny)會面時,腳上穿的則是一藍一黃的星際大戰主題襪。

杜魯道在星際大戰日穿著一藍一黃的星際大戰主題襪。(路透)

杜魯道在星際大戰日穿著一藍一黃的星際大戰主題襪。(路透)

杜魯道參加加拿大教會活動時,腳上穿的是橘、藍色格子的襪子。(路透)

杜魯道參加加拿大教會活動時,腳上穿的是橘、藍色格子的襪子。(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