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將清洗機槍頭插入菊花 網友們都傻了

一名男子在洗車場,用高壓清洗機插自己的肛門。(擷取自2ch)

一名男子在洗車場,用高壓清洗機插自己的肛門。(擷取自2ch)

2017/07/07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常常可以看到一些令人不可思議的照片,有日本網友在匿名論壇《2ch》分享照片,上面可見一名男子在洗車場,用高壓清洗機插自己的肛門,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

照片中的男子全裸,沒穿衣服,右手拿著高壓清洗機的槍頭,以跪著的姿勢,將高壓清洗機插到肛門的位置,由於照片讓人太震驚,引起很多網友討論。

日本網友留言:「別鬧了」、「這讓我想到過去看過有人把肛門插進公園水龍頭」、「這照片好恐怖」、「這樣腸道部會破裂嗎?」、「我想按開關」、「為什麼要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