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氣動槍玩友肛門吹破腸 他被捕懺悔:「管不住手」

犯案的劉男(右一),手持氣動式吹塵槍朝實習生(中)臀部灌氣,使其直腸重傷破裂。(合成照,擷取自梨視頻)

犯案的劉男(右一),手持氣動式吹塵槍朝實習生(中)臀部灌氣,使其直腸重傷破裂。(合成照,擷取自梨視頻)

2017/07/07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一所學校附屬的實習工廠,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出於惡作劇的心態,手持氣動式吹塵槍朝實習生屁股灌了進去,強大的氣流瞬間把被害人的直腸衝破,該名工人隨後遭到逮捕。

根據中媒提供的影片畫面顯示,犯案的劉姓職員慢慢靠近受害的商姓實習生,在商生身邊坐了下來。影片可見,劉男慢慢掏出吹塵槍並緊盯著商生,接著趁他不注意時,手持吹塵槍朝著其臀部噴了下去,只見後者臉色驚惶,摀住屁股痛苦地蹲跪在地上,這時,犯行的劉男仍不以為意,望向受害人臉部咧嘴大笑。

商生隨後被送醫急救,醫師在檢查後發現其直腸已重傷破裂,劉男也因此被警方逮捕。偵訊過程中,劉男帶著手銬不斷懺悔道,「我這手就是不老實呀,實在管不住自己的手」。

劉男坐下後,低頭找尋吹塵槍並伺機出手攻擊。(擷取自梨視頻)

劉男坐下後,低頭找尋吹塵槍並伺機出手攻擊。(擷取自梨視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